夜夜笙歌临江仙

魔道祖师相关声明

发个魔道祖师相关声明。

最近也算发生了很多事了,想写个东西说下自己的看法。虽然自己也只是个小透明产粮看心情(大部分屯在微博和手机里。改天翻出来lofter发一下)。

1.我个人不粉mxtx甚至黑。
2.我个人不粉魔道祖师整本书。
3.我个人不粉忘羡。
4.我喜欢邪教。
5.我的角色好感从大到小:薛洋 义城宋晓薛 金光瑶 江澄 苏涉 聂怀桑……其他
6.最烦KY,尤其是那种自带优越感的。
7.MXTX访谈录里的东西让我看的很不舒服,作者粉基本可以跟我sayGoodbye了。建议粉洋瑶澄的慎看,毕竟作者聚聚直接说反派是人渣呢。

以上有任意一点您觉得受不了的,您可以小窗戳我双删。

如果你觉得三观跟我差不多或者可以接受你可以往下看了,婉拒撕逼。

首先关于作者。mxtx无疑是亲妈。但也只是忘羡的亲妈。对于其他她创造出来的角色态度成迷。甚至可以看得出来她口里甚至有些鄙夷她笔下的反派角色。

关于忘羡。我本质对这个cp本来是没什么态度的。只是觉得nc粉还是烦劳走远些吧。手伸的太长了吧。圈地自萌关你屁事。说实话有些时候nc粉底气确来自亲妈聚聚,我是从没见过如此区别对待笔下角色的作者。nc粉眼里,跟他们立场不一样的人都是不对的,喜欢反派就是三观不正,天天高捧神坛忘羡世界第一棒,江澄薛洋金光瑶就都是大垃圾?哦最后加一句“墨香万岁!”是不是很有时代气息。

关于主角,我觉得有人说的挺对啊。本质上的人设就是主角白莲花所有人迫害他,谁跟他作对谁就活该不得好死。当然,对主角不黑不粉,只是有些粉丝自带优越感。羡羡最棒,羡羡最好,其他人都是坏人。emmmm……再见。

关于反派,其实mxtx写的最成功的就在于,她写的反派都有血有肉。并非是按照剧本来的片人。有些角色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有些角色也只是立场不同,有些角色从一而终坚持自己的信条。没什么好说的。

我是夜临。
这是我的看法。
欢迎转载。
婉拒撕逼。
不收刀片。
nc粉再也不见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15)